close

 


 


神在黃昏


                                 


                                            接 納 失 敗


 


   九月三日


主啊,我把我各樣的失敗,都向祢陳明;惟有祢能……補好我所造成的這些傷害!


因為你們是屬我的人,我就必須認同你們一切所作、所是的。我把你們所作的不調和之處,都做成和諧的。我在許多對你們沒有吸引力的人耳中宣告盼望,使他們從罪和失敗中興起。


我把你們判斷錯誤或輕看的人,帶領到更快樂的路上。


我把你們那些失敗接過來,因為你們切慕我,也知道我是主;所以,你們那些失敗,就是我被殺獻祭所要擔當並矯正的事務。


你們要從失敗的泥淖裏爬上來,披上我所賜信心與愛心的外袍。


你們既知道我的救恩,就要剛強以致得救!你們要靠我剛強,我是你們永遠得勝的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