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羞 愧 悔 恨


    八月二十日



我的孩子們哪!是的!「我遮蔽你們免受嘲笑;遮蓋你們脫離辱罵!」我必須常常遮蔽我的衆門徒,脫離他們對自己的嘲笑和辱罵!
我那可憐的彼得,若不是我用溫柔的大愛纏裹了他,他就永遠不能作我的聖工,也永遠沒有勇氣活下去,沒有膽量為我而活了!我必須保護他,不是脫離我天父的忿怒(祂原是完全慈愛),不是脫離我仇敵的嘲笑,也不是脫離朋友們的憤恨,都不是,但卻是脫離他對自己的恨惡!
今天,我對那些跟從我的人,也是如此。當他們蔑視他們那軟弱的老自己,羞愧、悔恨、恥辱,交集而來時,我看他們卻是剛強、勇敢的。因此,我必須用大愛的盾牌,四面護衛他們;不然的話,他們是沒有勇氣去爭戰而得勝的!然而,這種「面對真正老我」的經歷仍是必須有的,羞愧和悔恨,是必須先來的。
這是一段在發展中的過程,但只不過是一個過程而已。蝴蝶若仍受地土捆綁,被往日卑賤的思想所壓塌,即便有一對歡然扇展的翅膀,又有什麽用處呢?所以,現今我告訴你們各人:你們再不須要有一轉瞬的時間,去注意你們過去的那些罪惡、錯謬、失敗和壞習慣!
你們必須像一個賽跑的人,雖然絆跌了,仍要屢仆屢起,直奔標竿!如果他停下來,檢查他跌倒之處,為了他的耽延、眼光的短淺與未曾躲過障礙而哀哭,那有什麽益處呢?
你們也是如此,我給你們留下這條命令——(不要回頭看)!要放棄你們的老我和所有的一切;從今日起,要有一個嶄新的開始。再不記念那些罪惡、失敗,或是你們自己!那些記憶,乃是一道道沮喪的潮流,會妨害游泳的人!
當我差遣門徒出去的時候,他們是兩個兩個地出去,沒有口袋,沒有上衣,也沒有錢,這雖是一道要逐字實行的命令,但也有比喻的意思:在人生的旅途中,要抛棄一切次要的,除去一切的障礙,不要管別人過去的不完全,也不要在意自己失敗的感覺。
你們要卸下重擔來走天路,帶著一顆輕鬆的心;輕鬆的心,意味著一種感化人的力量。
我的孩子們哪!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