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八月二十五日


主啊!我們尋求祢,正如祢所告訴我們的!


你們尋求我,就必尋見。凡尋求我面的,從來沒有一個是徒然的;凡尋求我幫助的,也從來沒有一個是徒然的。


人只要有一息的切慕,我的靈就在那裡,要補充他,更新他。有些時候,煩惱和疲倦,並不是靈性缺乏的象徵,而是聖靈正在引導人尋求我的信號。


若不是我的僕人們經歷到身心疲累,因而暫時放下工作與急事,去安靜退修,則許多奇事就不會發生了。


我的道路,雖然可能像是一條窄路,然而卻是導向生命-----豐盛的生命。你們只要順著走,它並未窄到我不能在旁與你們同行。


你們有這樣的良伴-----一位無限溫和無限剛強的好夥伴,與你們一路同行,就永遠不會太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