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九月二日


我是你們的主,這就夠了;因此,我能命令你們要順服而忠心地服事我;但是由於我這主人身分的職責所在,我也必需保護你們。


我有責任為你們爭戰,為你們計劃,在我的能力範圍中,我必順保證給你們足夠的預備!想想看,這預備能浩大到什麽程度!總不要疑惑! 


這樣的奇事正在展開,乃是超乎你們夢想的奇蹟;它們只需要一個感恩的靈,和一顆愛戴的心來澆灌,好讓它們豐富地産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