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八月二十二日

很多人都在談論著「關於」我的事,卻詫異為什麽他們的話沒有力量!因為那並不是我的道,只不過是關於我的字句而已!啊!這是何等的不同!

世人已聽膩了關於我的字句?

世人需要的是看見我;不是要聽說我有能力,而是要看見我的能力施行出來;不是要聽說我有平安,而是要看見這平安在任何環境裏,使我的跟隨者平靜、不受騷擾、不感為難。

世人也不是要聽說我有喜樂,而是要看見喜樂湧自深不可測的安全隱密處,那是能力與平安之所在。喜樂像泛出來的漣漪,回蕩在生命的水面上,又向周圍擴散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