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我的孩子們哪這話是可靠真實的!歷代以來千萬人已證實我不改變我不疲倦以及我的愛無窮盡

總不撇下總不丟棄」,這意思還不單是同在而已而且-------我的愛必永遠不離開你們我的了解必永遠不離開你們我的力量必永遠不離開你們試想看我是這一切

−−−−−因此直到永遠你們必然能在愛裏

力量−−−−因此在諸般困難和危險之中你們是大有能力

忍耐−−−−因此直到永遠有一位總是不疲倦的

了解−−−−因此直到永遠你們總是祂所了解的。

既然這句話這麽豐富,你們對將來還能有所懼怕嗎?親愛的孩子們!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那更高的、屬靈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那低級的、暫時的事!這樣,你們就必能看見,你們是何等的富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