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靈 導 之 家


 


   八月二十七日


不要懼怕,神蹟正在展開中。


在今生,或在那更偉大的生命裏,功課都是一樣——吸收我的靈——在聖靈裏生活、思想、行動,直到別人不得不看見並承認祂的能力和要求。


這豈是說我的跟隨者都是孤獨的嗎?不!雖然你們的「老我」沒有察覺到,但你們的「真我」被我的靈改變了,就能分享聖靈豐滿的運行與隨之而有的喜樂。


你們並不是被隔離的人,而是蒙聖靈引導、大有能力之家庭的一員,在這大家庭的一切福氣上有分,與它每一個肢體的行動合作,也分享他們一切的福氣。


預嘗天家那合一與完滿的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