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居 于 未 見

   
九月三日

 

我們的主啊!困頓疲乏之人的 神啊!求你來救我們!

我是你們的救主,不但救你們脫離罪惡的重壓,更是救你們脫離憂慮、困苦、消沈、缺乏、災禍、灰心喪膽、痛心疾首等等的重壓,因我是你們的救主。

要記住:你們正是真實地活在眼所未見的境界裏---這就是那真實的生命。

要從你們那些屬地的困難中,抬起頭來,瞻望天國的諸般榮耀,要一天比一天更多看到天上之事,眼界越來越高。要與我談心,切慕我,安息在我裏面,住在我裏面:「不安」決不能把你們的重擔帶給我,反而會激動你們再舉起重擔,又背著它們走了!

不要這樣!你們要住在我裏面,不可有一個時刻失去對我力量和保護的意識感!

你們要像一個小孩子,躺臥在他母親的膀臂中,受到呵護遮蔽且得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