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人生7月.jpg  

七月卅日 

  

揀選之恩 IV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詩篇廿三3

何仁豪牧師 


 

......續接昨日......

 

靈魂甦醒是「奇妙揀選」

就如 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弗一4

 

耶穌說:「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約十五16a)不是你們選擇要不要信我,乃是在你們還不認識我,還不能接受福音的時候,我就已經揀選你!感謝主!感謝主,不是等到我們願意,因為我們自己本不可能會願意,我們的救恩乃是神在創立世界以前,在賦予人生命之先,祂便預備了寶貴的救恩,因此祂主動揀選,主動捨命,主動重生我們,主動使我們的靈魂甦醒。靈魂甦醒過來以後我們才能有回應神的能力,才有信心接受福音。

 

所以「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的意思就是:「感謝主,祂在得救的人身上有揀選之恩。」既是如此,我們便要在被動重生、被動甦醒之後,主動回應神的呼召,在生活的每一天決意跟隨基督,走聖潔、美好、公義的道路。

-- --  

 

 

                                   「智慧人生」七月aguaviva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