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謝祢耶穌.jpg 

(華語)

過去我所有的疑問 祢讓我完全都明瞭

因祢用大能的愛 開啟我雙眼

我心裡未曾想到的 祢早已為我預備了

祢將豐盛的祝福 澆灌在我生命中

我感謝祢耶穌 我感謝祢耶穌

獻上讚美感恩歸於祢 喔我的王喔我的主

我感謝祢耶穌 我感謝祢耶穌

獻上讚美感恩歸於祢 我感謝祢耶穌

 

(台語)

我生命所有的苦難 有祢寶血為我承擔

佇十架頂的愛 帶我向前行

我心內有的盼望 有祢應允為我備辦

佇祢有祝福滿滿 豐富我每一天

我感謝祢耶穌 我感謝祢耶穌

獻上讚美感恩歸於祢 我的君王我的救主

我感謝祢耶穌 我感謝祢耶穌

獻上讚美感恩歸於祢 我感謝祢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