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一月七日

 

 

主啊!用祢的恩惠眷顧我們,當我們用能看的眼來看,用能聽的耳來聽,就覺得那遼闊之地離我們那麽的近。

 

等候吧,奇要出現了。當恐懼戰兢,沒有人能在這永世的門檻上站立得住!我賜給你們永生,是白白的恩典,奇妙的恩典——永世無窮的生命。

 

天國靜靜地降臨;沒有人能斷定它是何時進入人心的,它只能由果子看出來。要靜靜地聽,有時你們得不著什麽信息,還是要這樣聚集,你們就必吸收到一種氣氛。

 

要培養安靜。神在諸般安靜時說話。縱然沒有聲音,沒有話,但一陣安靜,一陣清風,都能成為一個信息,傳達我的旨意到人的心裏。

 

你們的每一句話,每一個思想,都好像一顆珍珠,落在另外一個人心裏的隱密處;在某一個需要的時辰,看哪!那領受的人,就發現了這寶貝,認識了它的價值。

 

我不要你們急作什麽,只要你們立,聽候差遣。我說過:所以你們要完全,而不是要你們去完全的事,要力求了解這點。個人的努力都是毫果效的。只有那位宇宙之靈———我的靈所作的才算數。

 

你們要把這事,多而又多地存在心裏。有許多聖徒,已把一生的時間,全投注在這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