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一月10日 啟示錄第十九章

 

敬拜

 

 Flavio Calvo牧師

這篇經文開始是啟示錄裡我最喜歡的場景之一。我能想像在天上會有各種不同的活物,不僅僅有人類,還有基路伯、撒拉弗、天使、和大天使,加上許多聖經上提到卻不知名字的奇特活物,一同敬拜那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我小時候以為在天上我們會穿著白袍唱著古老的聖歌敬拜 神,因此我並不是很想去天堂。永生被我想像成我小時候的教會那漫長又無聊的禮拜一般,我只覺得非常無聊。

 

如今我讀啟示錄時我能看見一個完全不同的場景,天上充滿了不同的活物,而敬拜則不是僅僅想古老的聖歌隊唱詩歌那樣,而是能用心真正享受 神的同在,感受到歡樂、幸福、恩典與平安。天堂不僅僅是我們得永生後要在的地方,也跟我們將會如何與 神同在息息相關,就是活在 神同在所帶來的平安與恩典之中。能體驗這生命是絕對值得的,所以我會繼續盼望這個時刻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