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一月六日

 

 

主耶和華,何其偉大!求賜引領,向天家;

客經異鄉,我弱主強,求能手,我前往!

 

你們必須禱告,路就要開了。 神看顧人,顯明祂各樣的策略。只要愛祂,等候祂。

 

愛就是那把鑰匙,它沒有太難而開不了的門。

 

是什麽緣故叫你們害怕?難道祂沒有看顧保護你們?要繼續存著盼望,歡歡喜喜地盼望,用堅定的心盼望。要安靜,在我的大能裏安靜下來。

 

不要忽略這樣的時間,禱告、讀經、操練、訓練你們自己,這是你們的工作———而我的工作是使用你們。但我的器皿,必須常保磨厲以須,我才能使用他們。

 

你們要竭力地操練自己,成為完全。要如此去行;因為不久,每一片飛馳的心思都要得到回答;每一絲想望都要得到滿足;每一個行動都不徒然。這是一種可畏的權能,莫大的能力。要小心!不要有一點錯誤的祈求——要完全照聖靈的意思祈求。

 

一切有害的思想,你們都必須除去。行神的能力,若操在錯謬的手裏,就能變成魔法了!你們看這是多麽需要,我已使你們自己的生活,成為純淨而美善了。這就是原因。很快,很快,你們所祈求的,馬上就會來到。所以要歡迎這操練,否則我不敢把這能力賜給你們,免得傷害你們。

 

不要擔心別人的生活怎樣,都會變好的;你們必須在我的力量之中,先使自己成為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