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一月八日

 

 

我來找你們,是要你們顯揚我;

 

著你們在裏面那不改變的信靠,

 

著你們那不被路上的艱難所壓住的喜樂,

 

著你們對那軟弱和流離之人親切的關懷,

 

著你們的領受我永生的恩賜,

 

著你們在靈性之擴展上的長進,證實了內在生活;只有這種生活,才能産生出見證來。

 

你們要著平靜安穩與對真理毫不退讓的固守,使我多而又多地被顯揚。

 

你們要靠著那住在你們裏面且環繞著你們的聖靈,顯揚我;你們的行為和言語,永遠要見證出我同在的大能和奇

 

因此,別人必知道你們是我的門徒;又知道你們所求的,不是為了顯揚自己,而是為了我——這位住在你們裏面的基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