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常 相 左 右

十月三日

耶和華啊榮耀不要歸與我們…………歸與祢的名下。


我的名,稱為「我就是」,存在於諸世界以前,歷經永恒而不變,歷經萬古而無更改。


歷世歷代以來我如何,現在還是如何——我就是。

 

你們一切所切望的,我就成為你們的——我就是。

 

在一個變化無常的世界裏,你們須要多多地注意我——你們的夫子,耶稣基督。論到我,曾有話說——

「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既然如此,那麽對你們而言,今天我仍是創造的主、拿撒勒人耶稣、釘十字架的基督、復活的救主、升天的主。在變幻多端的世界裏,在紛歧無定的路上,這是何等的一種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