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有 福 確 據

十月三日


公義的果效,必是平安;公義的效驗,必是平穩,直到永遠!(賽三二:17)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只有當人達到這樣平靜的時候,才能有真實工作的成就,而且靈、魂、體也才能健壯到足以得勝而擔當工作。

 

平安,是公義的果效——過正當的生活,與我同活。而平靜安穩也就跟著來了。

 

平穩,是一種對我,對我的應許,對我拯救與保守的能力,有極深的確據,而産生的安靜。你們要得到這種安靜,付任何代價來保持這種安靜。安息在我裏面,住在我裏面,平靜安寧而又穩妥——在平安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