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凡 爾 所 慕

十月四日

祂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祂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祂!(賽五三: 2)


我的孩子們哪!在這一節經文裏,我的僕人以賽亞提到賜給那些被聖靈引導之人的奇妙亮光。


對那些不認識我的人,在我裏面沒有什麽可以要求或吸引他們的了!


而那些認識我的人,就不再羨慕什麽了。「無美貌使他們羨慕祂」!


啊!我的孩子們哪!你們要非常地親近我!要看見我真正的所是,好叫你們因著在我裏面,找到你們所切慕的一切,而得著喜樂。在基督你們的主,你們的良友身上,已成就了一切你們所羨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