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你們要把你們的喜樂與我分享。這一整天凡是叫你們歡喜的事,都要告訴我,我正在近處聽。你們要感覺到,唯有我才能全然地分享你們心中的躍動。因為你們的成功,在我不會有抱憾,也不會沾上嫉妒。

我的成功,若單單只出於我,單單靠我而完成的,那並不是我的喜樂。

你們要凡事與我分享,包括對別人的失望,還有對自己深深的絕望。你們要與我分享那倒退的腳步,如同與我分享那前進的腳步一樣。

把一切都帶到我這裡來,讓我們在柔細的愛裡連結在一起,就能把渣滓從純金裡濾出來了。回到我這裡來,你可以確定我永遠歡迎你們。要歡喜感覺到我的同在就在你們裡面,也環繞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