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八日

  

長者的祝福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 神是我心裏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詩七十三26

何仁豪牧師


教會中的長輩儘管年紀大,但如果改換眼光,去看自己生命裡頭所擁有的力量和內在的豐富,哪怕身體健康不如從前,但是生命擁有耶穌基督,就真實擁有一切福份。有這樣的眼光,就絕對能獲得喜樂和平安。

 

因為耶穌真正活在我們裡面,我們也當也有信心,得以幫助周圍的人,雖然好像彼得所言:「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徒三6

 

我們可以這樣運用:「我沒有你所要的那一樣,但是我能為你禱告,我知道你真正的需要是什麼,所以我幫助你,不是用我所沒有的,而是仰賴我所擁有的那一位,以信心的話語,幫助你起來。」

 

親愛的長輩,用您所有的信心,用您所有的喜樂,用您所有屬靈的生命,鼓勵您周圍的人起來。鼓勵您的兒子,讚美您的媳婦,為您的孫子禱告、祝福,以您豐盛的屬靈生命使您周圍的人一個一個起來,建造他們,讓他們因此跳躍起來讚美上帝,用您的禱告來服事教會,若是我們所有的長輩都起來爲周圍的人禱告,為眾教會禱告,宣告信心的話,我相信不管是周圍的人,或是教會,都要好像這個經歷神蹟,癱瘓的人一樣:站起來,跳起來,興旺起來!

 

您願意這樣祝福周圍的人、祝福我們的教會嗎?

                             「智慧人生」五月 aguaviva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