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我引導你們,路是很清楚的;要往前走,無所懼怕!我就在你們身旁;要聽,聽,聽我的聲音,我的手正在掌管一切。

要記住:當你們安息的時候,我更藉著你們作工;你們要慢慢地、安安靜靜地,從一件責任開始,循序而行;要從其中抽出時間,安靜下來並禱告。

總不要太忙,要照我所說的,把一切事安排好次序。出於  神的安息,乃是在一種超乎人一切活動之外的境界裡,你們要常常投注在其中,就必真正地找到平安和喜樂。

一切因著與  神一同安息而來的工作,都是神奇的工作;你們要求那行奇事的能力。

要知道:你們靠著那加給你們力量的基督,凡事都能作。哦!不僅如此,更要知道:你們靠著那使你們得安息的基督,凡事都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