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你們要順從我的引導,要怕憑自己去冒險,好像一個小孩怕離開母親身旁一樣;不要信你們的智慧,信靠我的智慧會使你們學習謙卑。

謙卑,並不是要「己」小一點,乃是要把「己」忘記;而且,更因為你們正在思念著我,自然就把「己」忘記了。你們不要期望活在一個凡事和諧的世界裡,不要期望活在一處人人都和你們相和無間的地方;要能在各樣的逆境裡,持守心裡的平安,這才是你們的日常要務。當你們盡力用耳朵來聽那天上的音樂時,和諧就常屬你們。

常對你們憑著自己能處理好事情的能力或智慧,存著疑心;要把一切都交在我手中,求我來處理好,你們只管去愛而歡笑。我乃智慧,唯有我的智慧,才能正確地決定任何事情,解決任何問題。所以要倚靠我,凡事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