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長成像我

 

要思念我,經常地定睛於我,你們就不知不覺地長成像我了。

你們可能難以領會這事,因為你們越是親近我,就會越發現你們不像我;所以我的孩子們,你們要受安慰。

你們那極為深沈的失敗感覺,就是一個確實的記號,證明你們是正在逐漸接近我;而且,如果你們希望幫助別人接近我,那麼,你們所禱告的心願就必蒙應允了。

還要記得:只有努力的時候,才會覺得傷痛;在懶惰時,無論是靈性﹑精神﹑身體,都不會有失敗或不安的感覺;只有在行動﹑在努力中,你們才會覺得軟弱而無力量—至少在起初的時候是如此。

這又是一個生命的記號,表示靈性增長了。

並要記得:「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的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