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迴響

 

成長人生

 

 

作者:匿名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在主裡已經一年多了,這一段時間裡,遇到了一些困難與挫折,就是不停的換工作。每一次換工作,都要重新開始,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去瞭解新的工作環境。感謝主的帶領與保守,在做每一個新工作的時候,都是信心滿滿!雖然每次離職的時候,雖是精疲力盡,又或傷痕累累,但我相信,這一切都有主美好的旨意在其中!

來阿根廷之前,我一直都在父母身邊做事,很多事情都由父母做決定,但這樣使我養成依賴的性格,在人生的道路上,凡事都想依靠別人,而且心理上不易成長,甚至有一些自閉,不喜歡和別人相處或交談,因為我會不自在。所以只能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當中。感謝主!祂讓我在日常的生活與工作當中,看到自己不成熟的地方,每一次換工作,主都賜給我更大的信心與力量,讓我能不斷的更新,不斷的成長。

說到成長,最近這段時間,我在看一本叫做『成長人生』的屬靈書籍,從書中我明白原來成長最大的障礙是自己,包括過去的生活習慣,或是思維方式,這些都是過去的經歷所遺留下來的,有一些是神所不喜悅的,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淫念。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他犯姦淫了。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下入地獄。(馬太福音五:28-30)主在這裡不是教我們自殘身體,而是要我們必須徹底的對付自己的罪。

記得有一次,經過一個報攤,看到了一些色情書的封面,突然覺得心痛,那一刻,我看到了自己心裡的陰暗。長久以來,我在這方面沒有警醒,入了迷惑。從剛開始看到漂亮女孩會多看幾眼,到後來會想入非非,我問自己怎麼會這樣呢?聖靈責備我這是主所不喜悅的!當時我覺得自己好軟弱,很無力,這世界充滿太多的誘惑,從電視、網路、甚至戶外廣告....等等,我的心被綑綁,無法成長,我害怕主把我心中的那盞燈挪去,我知道,我需要主的幫助!

你要逃避少年人的私慾,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提後二:22)我將我的軟弱,告訴教會的長老、牧師,於是我們一同禱告,求主幫助。哈利路亞!感謝主讓我心靈的眼睛重新明亮起來,看到心中慾望的魔鬼,正一步步的將我推到罪惡的深淵。我懇切禱告,求主幫助,感謝主!祂用那慈愛的雙手握緊我,使我免於掉入罪惡的深淵!用祂的寶血遮蓋了我的羞愧,並且光照我,讓我重新站起來,奔跑那前面的道路。這真是主的奇異恩典!願一切榮耀、權柄、國度都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直到永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