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靈修JULIO copy.jpg

『忍耐與服從』

服從是信心的果實,忍耐是結成果實前的花。

《荒漠甘泉》728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腓三章十三節)

 

主阿!求你叫我忘記我過去的得勝和失敗;過去的榮耀和羞辱;過去的得意和失意,求你叫我忘記我過去的經歷。忘記十年前的,去年的,上個月的,忘記昨天的,上一個鐘點的。主阿!求你使我忘記!求你使我做一個才生的嬰孩那樣無依無靠的仰望你!求你使我努力面前的;使我在你為我所預備的道路上直跑:在你為我所計劃的工作上忠心:在你為我所規定的旨意上順服。雖然如此,但求你不要讓明天的憂慮來摸著我。我要『看你今天向我所要施行的救恩。』主阿!我相信今天的頭髮掉落一根,你在天上的簿子上必為我劃出一根。但願我天天的生活和工作,都和你天上的簿子相符!主阿!成全我的心願!阿們!-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