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二十九

主啊!求祢在這時候,賜福給我們,並憑祢的憐憫,醫治我們眾人! 

不要以為受苦是進入我天國惟一的路,其實也有好些是日光照射的林中空地,並夾雜著最可愛的花叢路徑。人們行在其間,腳步和心情都被吸引來歸我了。這其間也有鳥雀,蝴蝶,笑聲,賜生命的夏日微風,這些都成為良朋益友,一齊伴隨在這條進天國的喜樂路上。

至於那荒涼、寒冷、孤寂、荆棘糾纏、石子遍佈的路段,並不是一直有的;你們要把一切都交給我,諸般路徑由我選擇,由我引導。但當日光照射時,就當歡然地接受它。

甚至在屬靈的世界裏,感謝也是由於遭遇不順利的經歷;在家裏爐火的旁邊,難道就比作客旅,馳騁荒野,在迷目的風暴之中,更為可貴嗎? 你們要用這話來作鼓舞:[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世界不是天國,在世上你們有苦難,[ 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你們要與我一同生活,與得勝的基督一同生活,那得勝的喜樂平安,就必是你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