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02.jpg

信靠神.jpg  

活水編輯部摘自網路 


在一場船難中,唯一的生存者隨著潮水,漂流到一座無人島上。他天天激動地祈禱 神救他能夠早日離開此處,回到家鄉。他還每天注視著海上有否可搭救他的人,但卻是除了汪洋一片,什麼也沒有。後來,他決定用那片帶他到小島的木頭造一個簡陋的小木屋,以保護他在這險惡的環境中生存,並且保存他所有剩下的東西。

但有一天,在他捕完食物後,準備回小屋時,突然發現他的小屋竟然陷在熊熊烈火之中,大火引起的濃煙不斷向天上竄。最悲慘的是:他所有的一切東西,在這一瞬間通通化為烏有了。悲痛的他,氣憤的對天吶喊著:神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頓時,眼淚從他的眼角中流出。

 

第二天一早,他被一艘正靠近小島的船隻的鳴笛聲所吵醒。是的,有人來救他了。到了船上時,他問那些船員說:「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因為我們看到了信號般的濃煙。」他們回答說。

 

人在碰到困難時,很容易會沮喪。不過無論受到折磨或者痛苦,都不用因此失去信心,因為上帝一直在我們心裡面做著奇妙的工作。記住:當下一次你的小木屋著火時,那可能只是上帝美妙恩典的表徵而已。

 

在所有我們所認為負面的事情,上帝都是有正面的答案。

 

也許你會說:「那是不可能的。」…..上帝說:「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凡事都能。」 (路加福音十八章:27)

當你說:「我累了。」…..上帝說:「我讓你休息。」 (馬太福音十一章:28-30)

或你說:「沒有人愛我。」…..上帝說:「我愛你。」 (約翰福音三章:1634)

你說:「我做不下去了。」…..上帝說:「我的恩典夠你支持下去。」(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 & 詩篇九十一篇:15)

你說:「我想不通。」…..上帝說:「我引領你前行。」 (箴言三章:5-6)

你說:「我做不到。」…..上帝說:「你什麼都做得到。」 (腓立比四章:13)

你說:「我不配。」…..上帝說:「我能。」 (哥林多後書九章:8)

你說:「我無法原諒自己。」…..上帝說:「我原諒你。」 (約翰壹書一章:9 & 羅馬書八章:1)

你說:「我是窮苦的。」…..上帝說:「我供應你一切所需。」 (腓立比書四章:19)

你說:「我害怕。」…..上帝說:「我並沒有給你一個恐懼的靈。」(提摩太後書一章:7)

你說:「我常常在擔憂受挫。」…..上帝說:「放下你的重擔,我為你承擔。」 (彼得前書五章:7)

你說:「我信心不足。」…..上帝說:「我給了每個人相同的信心。」 (羅馬書十二章:3)

你說:「我不夠聰明。」…..上帝說:「我給你智慧。」 (哥林多前書一章:30)

你說:「我是孤單的。」…..上帝說:「我永遠不會捨棄你的。」 (希伯來書十三章:5)

 

上帝不但是公義聖潔、無所不能,並且是慈愛憐憫,處處為世人設想的造物主。朋友們,不管覺得需要不需要,你我都需要這位心思細膩,計劃周詳的上帝同在。祂的應許在聖經中,可以成為你一生且永遠的滿足。你願意試著接受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