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我 在 爾 旁


十一月四日

 

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祢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詩一六:11

 

不要以為這種滿足的喜樂,是來自你自身的努力。你若努力強使自己去喜歡與某個朋友同在,這種努力恐怕擠不出多少同在的喜樂。

 

你們要常常呼叫我的聖名:「耶稣!」

 

這樣叫我,不是真叫我來,因我本來就在你們身旁;但這樣叫我,卻彷如除去了你們眼中的鱗,你們就看見我了。

 

這就好像是,一位心愛之人的手,一摸到你們,就引起你們的反應,而喜樂的衝激,隨之而來,真真實實且歡歡喜喜地感覺到祂的臨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