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生活的秘訣

 

新約與禱告

     三月

——神等候人獻上禱告,使他的應許,因著 神的大能,得以實現。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耶三十三3)

 

“我耶和華說過,也必成就。......他們必為這事向我求問,我要給他們成就。”(結三十六3637)

 

在新約中那些偉大應許的得以成全,是在於禱告,神垂聽耶利米的禱告時說:“且使他們有敬畏我的心不離開我。”祂曾對以西結說:“使他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對於我們,因著我們的不信,並且按照人的思想和經歷來判斷 神的話語的意義,所以就不能盼望這些應許真正的應驗。我們不相信 神真是要使這些應許成為事實,因為我們不相信 神的大能,而 神的大能是等待著,要使祂的應許在我們的經歷中成為真實。

 

神已經說過,若沒有這樣的信心--我們的經歷就成為非常局部的,而且非常有限。祂曾親切的指出,尋得這樣信心的途徑,就是要有更多的禱告。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他們必為這事向我求問,我要給他們成就。”這乃是當一個個信祂的男女,全心轉向 神,並祈求要得著這些應許時,祂才來成全。只有當我們運用熱烈而堅忍的禱告時。信心才得以加強,並使我們能抓住 神,且降服於祂全能的工作。然後,當一個個信徒都能見證 神所已經作的,以及就將要作的是什麼的時候,信徒們才會彼此幫助,並取得了活 神之教會的地位,並且一直懇求或堅定的盼望,使祂的應許能在最大的度量中實現,並成為一種新的配備,為著那個偉大的工作,就是對將亡的人們來傳講基督豐滿的救贖。

 

教會的光景,我們服事的人和肢體們的光景,以及我們自己的光景,都呼召我們來不住的禱告。我們需要迫切的、不斷的禱告,使他們深深感覺到需要聖靈的能力,並使許多人心中激起一個強烈的信心,從 神那裡求得他大能的工作。

 

“我耶和華說過,也必成就。”

 

“主啊,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