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在地若天

 

春天的喜樂,必是豐豐富富地屬於你們的,你們要陶醉在這大地的喜樂裡。你們豈非在想,難道大自然再長達數月的分娩之苦中(冬天),也疲倦了嗎?但你們現在若來分享它的喜樂,就必有一種奇妙的喜樂回應到你們心裡來了。

大自然乃是我美化這世界之靈思的具體表現。你們要這樣對待它-----真誠的對待它有如我的僕人﹑我的使者﹑或任何曾活在世上的聖徒一般。能體會到這些,就會帶給你們新生命的喜樂了。你們分享它的喜樂和劬勞,那諸般的大福祉就必是你們的。

這市非常重要的,因為這不僅只是相信有關我的一些事,為要得到幫助和醫治而以;而且更是認識我自己。從一朵小花上,也能感覺到我的同在;且在祂的美麗和香氣上,感覺出我的信息來。

此時,此地,你們就真能活出一個不屬地,在地若在天的生活來。喜樂,喜樂,喜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