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的秘訣

 

神臉上的光


一月六日


"
神就是光。"(約壹一5)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詩二十七1)

每早晨太陽升起,我們行在它的光中,歡歡喜喜地作各樣該作的事。無論我們想不想到它,太陽的光總是整天照著我們的。

 

每早晨 神的光也照著祂的兒女。但是如果我們要享受主臉上的光,我們的心必須轉向 神,相信祂,好讓祂的光照著我們。

 

如果在午夜有條船遇了險,那水手們是何等熱切地等候早晨快到啊!他們要發出多少的嘆息,說:什麼時候天才發亮呢?照樣,基督徒也必須這樣等候 神,忍耐地等候,直到祂的光照著了他。

 

"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詩一三O6)

哦,我的心哪!每天用這些話來開始禱告:

"求祢使祢的臉光照僕人"(詩三十一16)

"耶和華啊,求祢仰起臉來,光照我們"(詩四6)

"使祢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詩八十3719)

 

不要停止使用這些話,直到你知道祂臉上的光和祝福已經賜給了你。這樣,你就要認識這個真理:"他們在祢臉上的光裡行走,他們因祢的名終日歡樂"(詩八十九1516)

 

神的兒女們,要相信你的父是熱切地盼望你終日歡樂居住在祂的光中。天上的光,就是天父臉上的光,是絕對需要的,正像你每時刻需要太陽的光一樣。而且,我們如何能確定地接受享受這陽光,我們也可以確信說, 神是極其渴望讓祂的光照著我們。

 

就是在有雲的時候,太陽仍舊在那裡。同樣,我們就是在各樣的難處中, 神的光仍然不止息地照著我們。如果你知道太陽已經升起了,你就能終日倚靠這光行走;照樣,你也要確實把握, 神的光每早晨照亮了你,這樣你就能整天靠著這光行走。

 

不要停止追求,直到你說;"有許多人說:'誰能將良善啟示我們呢?'主啊,求祢仰起臉來,光照我們。"要花時間追求,直到光照亮在你的心裡,你也能誠實地說:"主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詩二十七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