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今 當 試 我

 

十二月十二日

 

 

你們必須試驗我。從海面上走到這裏來,你們覺得很沒有把握,因你們已習慣腳踏在地土上。但是要記得,叫你們走過來的這位,是神的兒子,也是人子。

 

祂知道你們的需要;祂知道叫凡人學習更加不憑五官而生活,有多麽困難。「你來吧!」當我說這話的時候,我並沒有要求不可能的事。

 

一看波浪,彼得就害怕了!

 

你們要拒絕看波浪!要知道,你們的眼睛看著我,就能淩駕在一切波濤之上。發生什麽事無關緊要,要緊的是你們定睛於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