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十二月十三日

 

 

滿足的喜樂,永蒙引導的喜樂!這喜樂,就是知道你們生活的每一個細節,都是由我策畫,且是用豐富的慈憐和愛所策畫的。

 

你們要在每一步路上,等候我的引導,等候我的路徑向你們顯明。想到這愛的引導,必帶給你們大喜樂。一切生活的責任、一切繁忙憂,都從你們肩頭上挪去了。能夠這樣自由自在,而凡事又已為你們策畫好,實在是一件快樂的事。

 

啊!這事多奇妙——一種被 神引導的生活!人若以為;在某某環境中,某件事是不可能的,就等認定我不能作這事。說這樣的話,實在就是否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