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室裡.jpg 

 

第十三日  基督對我們的愛 

 

十二月13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約十五9)

 

 

所有親戚朋友之間的交往,完全是根據他們中間彼此的愛。夫婦或父子之間,若是缺少了愛,就是富有貲財,又有什麼價值呢?照樣在我們信主的人中,若是不認識基督的愛,也沒有經歷過這基督的愛,就是一切的知識都全備,並且熱心於神的工作,又有什麼價值呢?(參看林前八13)哦基督徒阿!在內室中有一件事是最需要的,就是藉著經歷來認識基督是何等的愛你,並且也學習如何能繼續住在這一個愛裡。

 

請想一想基督所說的話:“正如父愛我" -- 這是一個何等神聖而奇妙的愛!"我也照樣愛你們"。衪愛父的那個愛,和衪心中常存如今又放在門徒心中的那個愛,原是同一的愛。衪渴望將這永遠的愛加給我們,叫這愛在我們裡面作工,好使我們能天天住在這個愛裡。哦,這是何等有福的生活!基督深願衪的每一個門徒都能活在神無私之愛的能力裡。這個愛乃是衪親身所經歷過的。我的弟兄們,當你在公開的場合,或隱密的所在,與基督交通的時候,你是否覺得是被這一個屬天的愛所圍繞,並且蒙它所保守呢?但願你有一顆心渴慕接觸這一個永遠的愛。這一位你所巴望與衪交通的基督,是無法形容的渴望著把衪的愛充滿在你裡面。

 

請時常誦讀神話語中所說關於基督的愛。請默想這些話,並讓這些話種在你的心坎裡,遲早你就能認識,在我生命中最大的喜樂,就是我被這一位耶穌所愛。我可以整天活在衪的交通裡。

 

讓你的心一直的說,衪對我的愛是無法形容的,衪要保守我住在衪的愛裡。

 

“恩惠和平安 -- 一切我所要求的 -- 是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而來。”

 

花時間來默想,並且相信,盼望一切都是從坐在寶座上的 父神和在寶座之中的羔羊,主耶穌基督而來。這樣你就要真的學習敬拜神。常回到這聖潔的情形裡,"願榮耀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啟五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