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十二月十二日

 

 

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

 

愛和懼怕不能同;按照它們的本性,它們是無法相偕共存的。惡魔是有權勢的,而懼怕就是惡魔最具權勢的力量之一。

 

所以,微弱動搖的愛,很快會被懼怕所擊潰。然而,完全的愛、有信心的愛,立刻會得勝,懼怕會被它征服而狼狽地逃竄!

 

但是,我就是愛,因為神就是愛,而我與父原為一。要得到這種完全的愛,這種驅除懼怕的愛,惟一的途徑就是在你們的生活中,多而又多地得到我。你們只有靠我的同在,靠我的名,才能把懼怕驅逐出去。

 

你們怕將來嗎?——耶稣必與我們同在。

 

你們怕窮嗎?——耶稣必供給。(要用這樣的信心及宣告,來面對每一樣懼怕的試探。)

 

你們不要讓懼怕進來,你們要與我談心,思想我,談論我,愛我;我權能的意識就要充滿你們,以致懼怕不能來佔有你們的心思。你們要在我這樣的愛裏面剛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