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同 我 一 路

 

十二月三日

 

 

不要讓不能解決的難題,使你們的心煩惱。有些解答,可能在脫離肉身之後,才會顯示給你們。

 

要記得,我已經那麽多次地告訴你們:「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只要一步一步,一段一段地,你們就能夠在上行的路程裏,一直往前走。

 

你們要確實知道這是一條與我同行的路程。對那些與我一同受苦的人,確實會有一種喜樂來到;但是,那並不是受苦的結果,而是與我極其親密的結果。受苦,乃是驅使你們與我親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