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內室裡.jpg 

 

第四日  內室 

 

十二月04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太六6)

 

你曾否想到這是一個何等奇妙的特權,就是一個人能夠每天每刻自由的要求神在內室中和他相遇,並靜聽衪所要說的話!我們料想每一個基督徒都要歡喜而且忠心的使用這個特權。

 

主耶穌說:“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室,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這句話包含兩個意思:第一是把世界關在外面,就是從一切屬世的思想和霸佔你的事務中出來;第二是將你自己關起來單獨與神同在,在暗中向衪禱告。但願實際經歷與你天父的同在,成為你禱告中主要的目的,但願單獨親近神也成為你的座右銘。

 

這還不過是個開端,我必須花時間來認識衪與我同在,並且禱告在暗中察看我的父,確信衪知道我是如何渴望衪的幫助和帶領,也確信衪願意側耳垂聽。

 

接著那經文的就是這偉大的應許:

 

“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太六4)

 

我的父必會留意使我的禱告不致落空。在一整天的忙碌中,衪要將這禱告的答應賜給我。我在暗中的禱告,接著就帶進衪暗中在我心裡的工作。

 

主耶穌既然將衪同在的應許賜給我們,也指示我們進入內室的路,衪就必定與我們同在,來教導我們禱告。我們只有藉著衪才能來到父面前。當你和基督交通的時候,要像小孩子那樣的簡單,那樣的信靠,要承認你的每一件罪,也要將你一切的需要都帶到衪面前。要在基督的名裡向父獻上禱告。請記得,與耶穌有交通的禱告是不會徒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