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十二月三日

 

 

「人說我人子是誰?」這是我對每一個人所提出的的頭一個問題。我公開的宣稱,以及世人對我的職事和其終極目標之見解,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

 

接著,就是第二個問題了。而這個問題的回答,關乎人整個的未來,也越過了人智力的範疇。因信念必須是出乎內心:「你們說,我是誰?」

 

「祢是基督,是永生 神的兒子。」這是西門彼得的回答。這時——一直等到這時——天父才可能在不侵犯人自由意志的條件下,證實這項信心的表白,說:「這是我的愛子。」

 

我曾經很自然地度過了我的一生,像普通人一樣。但是,我常常切望我所揀選的人,有能看的眼、有信心,能以洞察道成肉身的奧秘,並且能用信心的眼睛看見我——神——的顯現。

 

個人的信心常因著天父所賜的確據而得以鞏固,所以,那些真正跟隨我的人,會具有如此不能動搖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