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非 受 阻 撓

 

十一月二十七日

 

 

主啊!不要照我們的意思,只要照的旨意

 

人在這件事上,是如此地誤會了我!我不要人勉強地把他的意願放在我的祭壇上;我要你們羨慕並且愛我的旨意,因為在我旨意裏面,你們才有快樂和心靈的安息。

 

什麽時候你們覺得,你們不能把選擇交給我,你們就要禱告,不是求能夠接受我的旨意,而是求能更多地認識我,更多地愛我!有了這種認識和愛,那麽,你們便會明白,我認識什麽是最好的,我只將最好的賜給你們,並且我也只將最好的賜在你們的日常需要上。

 

那些以為我有意要阻撓他們的人,是多麽地不夠認識我!我是何其多次地,用上好的、最快的方法,答應了他們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