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十一月二十七日

 

 

這條路是被量度過的,每一步都是針對你們的長進而設計的。你們永遠不要藉著別人所完成的,或是他們所放下不作的事,來判斷你們的工作!你們所處理的事務,是出於我的安排;你們要靠我的力量,在冒險的靈裏去進行。

 

在這條路上所能達到的高處,是超過你們所夢想的。永遠不要問你們的才幹如何,那是我才能判斷的。一個有經驗的領袖,決不會分派一個跟隨者,去作一件超過他能力的事情。你們要信靠我——你們的領袖。

 

如果我的跟隨者,都是大膽的,都被那因靠我而有的信心所感動,則世人早已被我贏得了!遲疑,不去作那我所安排的大事,並不是謙卑,而是對我缺乏信心。

 

等著要有剛強的感覺,就是懦弱!為你們的工作,我的力量早已預備好了;但是,在你們還沒有開始之前,我並不為你們在遲疑的期間預備力量。

 

我多少的工作,都是因為人缺少信心而沒有去作。我這話可以再三地重複說:「因為他們的不信,就在那裏不多行異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