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勿 自 限 制

 

十一月

我的供應是無限量的,這是我的法則。啊!無限的供應!啊!窮苦的人啊,阻塞了的通道啊!你們可感覺到,我的能力是沒有限量的嗎?

 

但是,人卻祈求那些可憐、無用的事物,而亵慢了我!難道你們不知道,你們把我看錯了嗎?若我要賜恩給你們,而你們卻只以那一點點可憐的、無用的、卑賤的為滿足,那你們就是侮辱我這位賜恩者了!

 

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成全應許,是我的工作,不是你們的工作。要思想這事。……要有大的信心;期望大事,你們就必得到大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