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黄昏

 

豐 富 寶 藏

 

十一月二日

 

這是耶稣基督之靈的豐富寶藏。

 

把這屬靈的豐富施送出去。

 

得著耶稣基督之靈的供應。

 

我的靈必須被吸進去,不是在一瞬間的緊急需要裏,而是在安靜的單獨時刻,從這供應一切之豐富寶藏,吸取幫助和力量。

 

我的跟隨者所常犯的錯誤,就是在有需要的時候,才倚靠並向我祈求這早已為他們預備好了的供應。其實早就該求了,因我的靈在祂一切的豐富裏,早已成為他們的一分。

 

我的靈,不僅僅是救助的靈,也是一位建造者和大力士,使我的跟隨者成為生力軍,隨時預備好在我的國度有需要的時候,作緊急之用,或是有力量免去那要來的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