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預 備 主 道

 

十月十五日

 

在我進入一個人的生命之前通常必須先有一段預備的時期這乃是那些已經認識我之人的工作。

 

這預備的工作,在各人身上的情形都不相同。施洗約翰一來,就發出如雷的聲音:你們要悔改。

 

許多時候,在為我——這位撒種者,預備好地土之前,一伸愛手的幫助,也可能是需要的。

 

你們要預備我的道路——舉凡藉著愛心的交往,藉著聖靈引導的榜樣,藉著親切的幫助,藉著毫無畏縮地固守真理和公義,藉著預備作自我的犧牲,並藉著多多的禱告。你們要預備主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