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七月三日

我們的主啊!我們愛祢!我們切願在一切事上,都為祢而活!

我的孩子們哪!「饑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這就是完全的滿足。

只有屬靈的豐盛,才能使人的悲傷、憂鬱、煩惱等,得到滿足、醫治和安息。「主啊!」你們呼喊著說:「除祢以外,我們還跟從誰呢?」「祢在我們面前擺設筵席!」生命的糧,天上來的飲食!

我餵飽那四千人、五千人的例子,只是一種說明,有一天,我必成為我百姓的糧食;但能體會的人,何等少!想想看,這啟示的奧妙,仍然被那些與我同住的人所看見!在歷世歷代中,我所說所行的,仍然是個奧秘!我在地上的生活,在今日仍然是屬靈上的未開發之地!只有向那與我同行、單純可愛的心,這些事才能顯露出來!我留意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的人隱藏起來,向嬰孩卻已經顯露出來了。

不要被罪惡和世俗的憂愁,把你們的靈壓沉下去!只有一位基督能背負這些而仍然活著。你們要在周圍的一切人身上,尋找那些可愛的、真實的、仁慈的、勇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