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七月三日

你們要跟隨我,無論是在風浪中,或是沿著灰塵飛揚的大道,或是在石頭多的地方,或是清涼的林中空地,或是草坪,或是那得安慰的水濱,都要與我同在。在每一種經歷之中,都有一處避難所。

許多時候,你們似乎遠遠地跟著我。然後因著重擔和旅程的疲累,你們才伸手來摸我的衣裳繸子!

忽然之間,灰塵不見了,疲累消失了,你們找到了我!我的孩子啊!你們辛苦致力於身、心、靈方面的服事,如果看來好像沒有效益,仍要繼續下去!如果它真是帶領你們去尋求從我而來的幫助,就達到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