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靈修JULIO copy.jpg 

『忍耐與服從』

服從是信心的果實,忍耐是結成果實前的花。

《荒漠甘泉》73

『那耕地為要撒種的,豈是常常耕地呢?』(賽二十八章二十四節)

 

初夏,我走過一塊美麗的草場。上面的青草非常柔軟、濃厚,真像一塊綠色大地毯。草場的一隅栽著一棵佳美古樹,樹上停著無數美麗的野鳥;晴爽的空中充滿了牠們悅耳的歌聲。兩隻母牛躺臥在涼爽的樹蔭下,一副洋洋得意的樣子。

 

路旁種著黃色的蒲公英,蒲公英中間,又夾著紫色的紫羅蘭。我倚著竹籬呆望了好久,盡量飽享了一頓眼福,心中想著:上帝所造的字宙中,沒有一處能比這裏更美麗更可愛了。

 

第二天我又走過那條路,天啊!那幅美麗的圖畫全被拆毀了。一個農夫扶著鐵犁,站在畦間,在一天之內造成了大破壞!綠色的青草沒有了,留著的只是一片醜陋光禿的黃土;歌唱的野鳥不見了,卻換來了幾隻抓土啄蟲的老母雞。路旁的蒲公英、美麗的紫羅蘭,一概都不見了。我憂憂愁愁地自語著:『這樣美麗的東西,也有人忍心損害嗎?』

 

那時全能的主打開了我的眼睛,叫我看見滿田已熟的禾稼等待人去收割。我看見巨大遲笨的草人巍立在日光之下;我聽見秋風掠過麥穗的響聲。那時我覺悟到:若不經過那塊醜陋光禿的黃土,就得不到收割禾稼的光榮。

 

我們的上帝就像是心田的農夫,祂常常來耕墾我們的心田,將我們自以為最美麗的東西拔去,留給我們一個光禿禿不美麗的光景;我們應當忍著暫時的痛楚,仰望前面收獲的豐富。-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