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當我領你們經過這些風濤之時,必有另外的話、另外的信息、另外的引導,是為著你們的。

你們的友誼是這樣的深厚,你們想要愛我、追隨我、事奉我的心願,是這樣的大,所以,不多久,這困苦的時期一過,你們就能常常單獨與我一同隱蔽在一起。

世人中,很少有這樣的友誼。當我在地上的時候,也曾教導人,像我教你們一樣,就是二人同心的權能。

現在,這時候,我有更多的話告訴你們,我說:時候到了,就是現在,在這裡,當那些來拜訪你們的人同你們在一起時,他們必知道:我是你們這小團契中那神聖的第三位契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