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你們要來和我談一談關於世人對我的誤會,並告訴我你們的愛,這樣就足以安慰我,還要告訴我你們的生活,要效力於溝通我與你們所遇見的那些不愛我的人。

這就像一個人,知道一個囚犯被冤枉判了罪,就擺上他的一生,要為這位他所愛之人的名譽辯護。並且他在作這事的時候,無視於他所遭遇的一切考驗、艱難、誤會和困苦,好叫他的目的能達到。你們也要這樣切盼著我能被人所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