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當你們對我的信心增長,影響的範圍擴大時,你們的要求就更大了;而你們每一樣真實的需要都會得著滿足。

你們要作更大的呼求,永遠要更加信靠我來供給你們那些瑣碎的需要。這樣的信靠來自你們多而又多地認識我的能力,並且在日常生活的每一個細節上,感覺到我的愛和細膩的眷顧。

「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人送一件厚禮給他所愛的朋友,朋友必十分喜愛,視之為其厚愛的明證。但即使是在一些小小的需要上,「大愛」也盼望能以微不足道的方式來表達其關切。

你們要在我的愛裡歡喜,要這樣表示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