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預備的時間」,竟被我的跟隨者那麼忽略!所以他們在為我作工的時候,常常沒有能力!

一個國家的法律改變了,對於罪惡並未能真正地補救。人心,必須藉著與我接觸,才能改變過來。

要記得我所教訓過你們的關於無益之活動;大多數催逼人「去作些什麼」的呼聲發出來的時候,並不是去衝鋒的時候,而是要與我和天父相交的時候。

永不要覺得自己是剛強的。要知道,只有靠我的力量,你們才能完成一切。沒有什麼艱難的山岳是不能越過或挪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