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你們要在我的愛裡歡喜,要嘗試活在我天國的狂喜裡。

要求大事,求偉大的事,求喜樂、平安,求免於憂慮的自由;要靠我喜樂。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造物主;我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當我一想到要有一個世界,那時我一吩咐,它就有了。今天我仍然是創造的主,因著愛你們,我一吩咐,你們一切物質方面的需要,也就都有了。

要靠我喜樂,信靠我,與我分擔一切的生活。在一切事上都要看見我,要靠我歡喜,凡事都要與我同享。好像一個小孩,把他的痛苦、傷感、悲哀、新發現的寶物、喜樂、小小的手工,都與他母親同享一樣。

也要把凡事與我同享的喜樂獻上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